高雄防水閘門推薦

高雄防水閘門推薦北京營造防水閘門,科技水準高,交貨速度快

高雄防水閘門推薦您首選北京營造防水閘門,我們擁有專業的設備,為您提供專業可靠的服務。我公司累積多年行業經驗,憑藉一流的設備以及完善的服務體系,為廣大消費者提供一貫化服務,報價公道合理,品質可靠用心,獲得眾多消費者認可。我公司始終秉持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自主研發各類閘門產品,科技水準高,交貨速度快,通過政府核准,值得您新信賴。高雄防水閘門推薦人數眾多的北京營造防水閘門,我們與各行各業建立了長期合作的關係,推薦您預約諮詢。

高雄防水閘門推薦北京營造防水閘門,產品堅固耐用,服務專業可靠

高雄防水閘門推薦北京營造防水閘門,我公司在業內擁有極高的知名度,專業製造高科技閘門設備,產品品質優秀,規格種類齊全,獲得各行各業的認可。我們的技術先進,獲得眾多消費者的信賴,許多國際知名廠商紛紛致電要與我們合作,憑藉多年經驗,打造良好的信譽口碑。我公司全體員工致力於提供全方位服務,客製化訂做產品,給您親切周到的售前、售後服務。專業可靠的高雄防水閘門推薦您選擇北京營造防水閘門,我們的產品堅固耐用,歡迎您隨時致電諮詢。

高雄防水閘門推薦工程

高雄-恆聚建設
高雄-鳳山五甲教會
高雄-鳳山五甲教會
高雄-國求中心
高雄-國求中心
高雄-國求中心
高雄-國求中心
高雄-國求中心
建築技術規則新增條文,建築物應依規定設置防水閘門(板)
2018-11-02



建築技術規則建築設計施工編新增條文第四條之一,建築物除位於山坡地基地外,應依下列規定設置防水閘門(板),並應符合直轄市、縣(市)政府之防洪及排水相關規定:

一、建築物地下層及地下層停車空間於地面層開向屋外之出入口及汽車坡道出入口,應設置高度自基地地面起算 九十公分 以上之防水閘門(板)。

二、建築物地下層突出基地地面之窗戶及開口,其位於自基地地面起算 九十公分 以下部分,應設置防水閘門(板)。

前項防水閘門(板)之高度,直轄市、縣(市)政府另有規定者,從其規定。

說明:

一、本條新增。

二、整體治水理念包含上游保水、中游減洪及下游防洪排水等措施。至建築物本體之防洪設計,鑒於建築物出入口或開口設置防水閘門(板)確有減輕洪水災害之功能,是於全國統一規定,自基地地面起算高度 九十公分 範圍內,有關地下層通往地面層之出入口、汽車坡道出入口、及地下層突出基地地面之窗戶及開口,應設置防水閘門(板)。另由於各地區淹水潛勢、基地條件與排水設施不盡相同,爰應符合直轄市、縣(市)政府視當地特殊環境需求訂定之防洪及排水相關規定。

三、依據山坡地保育利用條例第三條規定,山坡地指報請行政院核定公告之標高在 一百公尺 以上土地,或標高未滿 一百公尺 ,而其平均坡度在百分之五以上土地,因非屬易淹水地區,無須要求其設置防水閘門(板)。

四、另為能因地制宜。並因應各地區淹水潛勢差異,經直轄市、縣(市)政府訂有防水閘門(板)高度者,應從其規定。